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榮民失蹤3月 陳屍陽明山別墅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15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板橋一名85歲的李姓榮民,今年6月離開榮民之家後,下落不明,經過3個月,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陽明山一棟別墅的2樓陽台,而且體內部分器官已經風乾,只剩皮包骨,死因離奇,警方初步排除他殺,但老先生如何突破三道門,進到別墅內,令檢方好奇,下星期將解剖驗屍。

回到老榮民陳屍地點,警方已經在別墅外拉起封鎖線,這個月13日,一名房屋仲介來查看這棟法拍屋,意外在2樓陽台,發現一具腐爛遺體,地上還灑滿鈔票和硬幣,嚇的趕緊報警。

檢方調查死者是李志奎,肚子破了一個大洞,體內器官幾乎已經風乾,看起來就像沒有器官一樣,皮膚有深淺不一的黑塊,最特別的是右手掌有碳化現象,疑似被火燒過,但不排除是在烈日下曝曬太久所造成。

雖然,警方初步排除他殺,但這棟位在陽明山下的千萬別墅,圍牆佈滿尖銳鐵條,想進來必須先經過社區大門,30公尺後,還有第二道門,要爬上陽台就得再開第三道門,一個85歲的老先生如何進到裡頭,令人好奇。板橋榮民之家員工:「檢察官昨天說了,現在交由檢方處理,回去不要對外發表任何的言論。」

榮民之家表示,李志奎失蹤後就通報警方,印象中,他生前和一名65歲的李姓友人交往密切,檢方將進一步過濾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榮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50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