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玉雲清泉崗搭機出境? 烏龍一場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中興銀行董事長王玉雲,違法放貸70多億元,法院判刑7年定讞,但王玉雲卻遲遲未到案,甚至還傳出王玉雲從台中清泉崗機場,輕鬆搭機潛逃出境,但追查結果,發現真正搭機出國的是一位羅姓台商,只因為長的和王玉雲很相似被誤認了。

時間是9月7日,清泉崗機場12名旅客,陸續上飛機前往金門,其中一人被民眾指認,就是違法放貸70億,被判刑7年的前中興銀董事長王玉雲。王玉雲(95.6.1):「我如果有掏空,我就切腹自殺。」

航空站收到消息緊急調閱監視器,確認搭機的12名旅客名單,結果證實只是烏龍一場,被誤認的就是這位中部羅姓台商。遭誤認羅姓台商:「猛然一看,我和他都微禿,都是差不多身材。」

2人真的有這麼像嗎?仔細比一比,羅姓台商和王玉雲一樣,頭髮稀疏、眼袋也滿深的,還有就是臉頰都瘦瘦的,乍看之下還真有幾分相像,不過被人當成逃犯羅姓台商覺得很冤枉。遭誤認羅姓台商:「王玉雲要拿拐杖,你看我這麼健康,他要怎麼跟我比。」

羅姓台商用行動證明他不是王玉雲,也因為王玉雲從判刑至今,不僅5個多月沒有到案,甚至還傳出人已經潛逃大陸,台北地檢署發出通輯,才會引起機場人員、航警一陣虛驚,而到底王玉雲人在那還不能確定,但是航警說,肯定不是從清泉崗機場輕鬆出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玉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480

0.1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