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圖為證! 伊朗同性戀遭處鞭刑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6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26 22:41

伊朗總統阿瑪丁嘉德,日前在美國語出驚人,說「伊朗沒有同性戀」;此話一出震驚全球,人權團體今天公佈了一系列的照片,顯示伊朗不但有同性戀,而且還遭到不人道對待,有人被處以鞭刑,只要有4個人目擊同志情誼,根據伊朗的法令,還會被判處死刑。

伊朗總統阿瑪丁嘉德,在哥大演說,這麼一句「伊朗沒有同性戀」,震驚全球!伊朗總統阿瑪丁嘉德:「伊朗不像其他國家一樣有同性戀,我們國家沒有同性戀。」

公開說伊朗沒有同性戀,國際人權團體立刻出面痛批,說這個讓國際頭痛的領袖,根本是睜眼說瞎話,他們說,伊朗不但有同性戀,而且還在伊朗受到嚴重的歧視和處罰。

有些人因為性向問題,被迫丟掉工作,有些同志被學校開除,甚至連家人都受到波及,被找麻煩;就算低調不張揚,這些同性戀者,還是逃不過政府的監控。同性戀人權團體阿利薩德:「政府控制網路,你的電話通話,還有信件,如果你聊天室和別人聯絡,你是在冒生命危險。」

就是這麼嚴重,同志戀情在伊朗不但非法,還可能因而被處死;照片上這2名被處絞刑的少年,被控性侵另一名男孩;不過人權團體說,真正的原因,只是他們發生了 同性間的性行為。

根據伊朗法律,同性性行為只要有4名目擊者,死刑就會成立,沒被處死,也會被處以鞭刑。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阿薩爾那費斯:「沒有太多文化的問題,而是意識形態問題,就是所謂的神權政治,他們以意識形態的行為,吞沒和詮釋宗教。」

伊朗同性戀者,不但備受歧視,甚至生命受到威脅,伊朗總統這句「伊朗沒有同性戀」的話,意外讓自己的家醜外揚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1624

0.2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