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兩婦人 入山採筍人失蹤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9 0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則意外狀況,真的是要拜託大家幫幫忙,特別注意了!基隆市兩位年過半百的婦人,8日上午相約前往瑪陵山區採竹筍,結果卻離奇失蹤,家屬發現有異狀,傍晚報警處理。雖然消防局一共出動近40名搜救人員,進行搜山行動,不過直到深夜,還是沒有失蹤者的下落。

把握黃金救援時間,大批搜救人員在烏黑山區裡,不斷來回找尋失蹤者的下落。搜救人員:「有沒有找到?」搜救人員:「沒有喔。」

失蹤婦人,分別是現年68歲的余玉葉以及52歲的李金葉;兩個人是街坊鄰居,8日上午9點相約到基隆七堵瑪陵山區採竹筍,不過到傍晚6點,家屬等不到人,感覺情況不妙趕緊報警。失蹤者家屬:「我婆婆每次看天快黑了,差不多(下午)3、4點,她就急著要趕快下山了,今天不曉得怎麼搞得,我5點從公司下班,回到家裡大概5點半,我小孩子跟我講我婆婆還沒有回來,我就說這下糟糕了。」

心急如焚的家屬,自行帶手電筒搜山,不過3個小時過去,天都黑了還是不見兩人蹤跡。失蹤者朋友:「她們是跟我說,裡面有一大片竹林,問我要不要進去,我說不要,那邊我沒去過。」

搜救人員和家屬,加起來近百人入山尋人,由於瑪陵山區後方,就是基隆新山水庫,甚至更遠可通往北縣金山山區;讓人最擔心的是,颱風剛走,山路濕滑相當難行,加上道路被颱風嚴重損害。

是迷路?還是發生意外?消防局將在天亮後再度派遣救助人員,進行大規模搜山,希望兩名婦人,能平安歸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10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