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生提行政訴訟 行政法院再駁回


發佈時間:2007/10/11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樂生療養院拆遷問題一拖再拖,不知道何時才能落幕;捍衛樂生院的學生帶頭,提出行政訴訟,想為「強制拆除」留下生路,不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上午駁回聲請,樂生學生的委任律師說,將會繼續上訴。

為了搶救樂生院區,學生組自救會捍衛。樂生自救會學生(2006.7.11):「縣長出來!警察打人啊!」

抗議沒有用,拆除的前一刻,乾脆肉身擋車。樂生自救會學生(2007.9.12):「拒絕離開,拒絕離開。」

能做的都想了、都做了,能求的都見了、拜託了,為了「樂生保留案」,不少民間單位義務幫忙打官司,希望能讓院民們繼續留在院區裡,得到居住、照護。

原本台北縣縣政府貼公告要樂聲院自行拆除,不過逾期之後,政府單位強制拆除,又碰上學生抗爭,甚至提出行政訴訟。

但行政訴訟這個殷切期盼,再被台北高等行政法庭駁回,還得自己負擔訴訟費用。樂生自救會的律師說,法官沒有聽到他們的聲音,將會繼續上訴討公道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樂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27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