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少轉學簽條款 曠課遲到就退學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3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酒駕肇事害死3條人命的葉冠亨,先前就讀和春技術學院因為曠課太多遭到退學,如今他又考了轉學考,重返校園,不過校方特別增設葉少條款,規定葉冠亨遵守5點事項,其中包括不得以任何理由曠課遲到,否則退學。

葉冠亨坐著輪椅,在母親和律師陪同下,現身高雄地方法院,這是他為自己酒駕肇事再度露面,先前就讀和春技術學院的他,因為曠課太多被休學,轉學後發生酒駕害死3條人命,如今確定通過和春技術學院轉學考試,即將重回曾就讀過的財經系2年級。和春技術學院校長陳文俊:「他所謂的毛病就是曠課太多,所以被學校退學,我們就要改正他這方便的毛病。」

想重返校園,恐怕沒那麼簡單,學校特別要求葉冠亨得簽署葉少條款,內容包括2週內得當被害人面道歉,承諾不已入學為由逃避兵役,並配合擔任反酒駕交通安全志工,未來自己負責事項不得家人代為處理,也就是說不能再當媽寶,甚至不得任何理由曠課遲到,要是違反任何一項,即退學處置,條款內容嚴苛,葉少在收下和約書後,直到13日下午,才由媽媽陪同下,簽下同意書。

陳文俊:「不希望他過去的行為去影響學校。」

就怕葉冠亨不良紀錄影響校譽,及師生學習環境,校方嚴格規定葉冠亨遵循事項,希望葉少能記取教訓,也算是給他一次改過自新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373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