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慾望99含威而鋼 天良擬告總代理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2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知名上櫃公司「天良生物科技」,幾天前遭警方搜索,因為他們販售標榜提振男性雄風的「慾望99」以及「貴王精」,外包裝標明是健康食品,卻內含西藥威而鋼成份,今天天良公司出面喊冤,強調他們只是銷售通路,並不了解產品內容,未來不排除向總代理「九億」公司求償。

金光閃閃的外包裝、取的是讓男性心動的響亮名稱「慾望99」和「貴王精」,號稱是冬蟲夏草的健康食品,卻被衛生局抽查出,內容含有類似威而鋼的西藥成份。

天良生物科技總經理田泰祺:「所謂類緣物這個東西,到底你發現的時候,要不要給它一個期限,1年2年後再不准販賣,現在的辦法是,立即把它當作一個違禁品,做違反相關法律規定去處理,廠商有時很無所適從。」

上櫃公司天良生物科技負責經銷販賣,被警方起出2300顆膠囊和大量空盒,但天良喊冤,當初日本是交給九億公司做總代理,衛生署又有查驗通過的登記,他們只是通路什麼也不知情。田泰祺:「我們是向國內一家進口商經銷的,而且是在對方出示證明衛生署核准,登記進口我們才經銷這東西。」

天良總經理強調,他們是以證人身分接受警方問訊,30幾年老字號的上櫃公司,負責23百家通路,商譽可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,目前不但暫停和進口商九億合作,也不排除向對方求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偽藥#威而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96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