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最年輕州長 36歲印度移民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2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22 22:23

美國政壇出現了第一位印度裔的州長,今年只有36歲的印度移民,出生在遭受卡崔娜颶風重創的紐奧良,由於原本的州政府不但重建速度緩慢,還出現一堆貪官污吏,年僅36歲的金達爾,因而當選美國有史以來,最年輕的一位州長。

這個1971年出生的年輕人金達爾,剛剛當選路易斯安納州州長,創下了美國政治上不少紀錄,金達爾不但是美國史上最年輕的州長,還是第一個當上州長的印度裔人士。路易斯安納新科州長金達爾:「對紐奧良市來說很緊迫,對路易斯安納州來說也很緊迫,就是我們要打擊犯罪問題,不管我是州長,還是路易斯安納居民,都非做不可。」

隸屬共和黨的金達爾,在州長大選中拿下五成四的選票,可以說是大勝,他是土生土長的紐奧良人,立場相當保守,能當上州長,跟卡崔娜颶風很有關係。

前民主黨州長,因為風災復建工作腳步緩慢,加上任用的官員貪污傳聞不斷,路易斯安納州選民因此人心極思改變,把票投給了這個誓言打擊犯罪和貪污的年輕人。選民:「現在州長所做的改變了我,我想應該大家也都因此改變心意。」

金達爾的印度裔父母,是在美國唸書時生下了他,而他後來拿到牛津大學政治碩士,2次被選為路易斯安納的眾議員,成為美國史上第二位印度裔的國會議員。金達爾:「我的爸媽到這個國家,就是來追尋美國夢。」

金達爾當選州長,反映美國族裔有多元化趨勢,沒有包袱的年輕政治人物,也越來越受選民的青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州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51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