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聯路跑 民眾鬧場爆流血衝突


發佈時間:2007/10/24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午的入聯路跑衝突不斷,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民眾,在監察院門口和民進黨群眾爆發流血衝突,還有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帶領民眾,想要硬闖路跑行列,被警方帶離現場,紅衫軍更是自製警告標語,要路跑民眾就地解散,因為他們違反集會遊行法。

路跑跑到一半,竟然就在大馬路上打了起來,路跑的民眾和中華統一促進黨的人,到底誰先動手打誰,雙方互相叫罵,還用旗子當武器戳對方,甚至爆發流血衝突。路跑民眾:「小心小心,垃圾不要打了不要打了,台灣加油台灣加油!」

這邊濺血衝突,另外一邊還有國民黨中常委,帶領群眾說要跟著綠營的路跑行列,這怎麼可以,擔心衝突擴大警方展開推擠。國民黨支持群眾:「拼經濟救台灣!支持加入聯合國!」路跑民眾:「馬英九貪污!馬英九貪污!」

警方用人海戰術,隔開藍綠陣營,好說歹說勸民眾息怒,不過,這招用在紅衫軍好像不太管用。警方:「我命令你馬上驅逐解散你們的團體,你違反了集會遊行法。」

自己製作跟警方一樣的警告標語,還跟警察說你們違法集會遊行,命令警方就地解散,一整個早上,藍綠陣營誰也不讓誰,就在路跑途中爭吵不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入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8

0.4504

0.6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