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企健身疑惡性倒閉 200人抗議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鄧光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7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位在桃園縣知名的健身中心「桃企健身廣場」,上個月15日,兩家店突然無預警關閉,讓5千多名會員權利受損,由於這家健身中心在關閉前一天,還在招收會員,上午將近200名會員,跑到健身中心董事長家外抗議,要業者出面善後。

抗議會員:「黃伯弘,么壽事情做那麼多!」

捲起布條喊口號,200名健身房會員來到陳姓負責人家的大門口抗議,要求他賠償損失。抗議會員:「就跟我們講說,產品都在促銷,7萬多元,只賣我們5萬元,叫我們一定要用現金買,所以他現在就是惡性倒閉。」

抗議會員:「加入(會員)5年的話,是4萬9千多元,我算一算很便宜啊,1年不到1萬,我一口氣就叫我們家4個人都加入,等於說4個人加入快19萬多。」

位在桃園縣的桃企健身廣場,上個月15日無預警倒閉,5千名會員繳會費血本無歸,更令他們生氣的是,業者在倒閉前還不斷招攬顧客。抗議會員:「我叫我朋友加入,她還叫她媽媽叫她妹妹,結果都還沒使用完,我沒有賺到錢啊,我也沒有拿佣金。」

抗議會員:「沒臉面對同事,每天看到他我就低頭,以前都是很好的同事,現在都已經變成壞朋友。」

會員表示,陳姓負責人是三峽本地的富商,住的是豪宅不可能沒錢賠償,要是他在不出面,不排除集體告他詐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性倒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84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