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到皮開肉綻! 補習班爆不當體罰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30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蘆洲,發生近乎鞭刑的誇張體罰案件;一名吳姓國一學生,上週六到張大中升學補習班補習,因為上課時和同學講話,竟然就遭補習班負責人張大中,拿藤條猛抽狂打,導致他雙腿嚴重瘀傷,幾乎皮開肉綻,右手也腫脹、骨折;氣得家長衝到補習班理論,卻又和張大中互毆受傷。

宛如鞭刑的烙印痕跡,令人怵目驚心;吳姓國中生的大腿,佈滿平行傷痕,遭藤條猛抽、狂打到嚴重瘀傷,幾乎皮開肉綻,右手也腫脹變形,小指甚至骨折,而下手這麼殘忍的就是補習班的負責人張大中,孩子去補習學業卻被打得一身傷,作父親的心疼又氣憤。

吳姓學生父親:「就上課講話不專心,(被打)回來當然就哭啊,可能是藤條打,有穿著褲子,有時候打的話,也不可能翻起來看,因為不可能邊打邊翻起來看,可能有比較用重力。」

吳先生和父親氣得找人理論,沒想到和對方發生互毆,打人的張大中也被毆傷左眼,但他解釋,抽打小孩是管教的方式,卻已經造成13歲的吳同學身心受創。

蘆洲國中輔導主任林秀足:「大腿這邊是有瘀青,手臂這裡也有一條,被打的瘀青痕跡,另外手指頭好像有一點,應該是將近骨折。」

同學:「就有點怪怪的,很少笑一下。」

學生聽說同學被體罰成這樣都難以置信,只是為了加強學業,才會到張大中開設的升學補習班補習,結果竟然是用鞭打來代替教育,一個大人以管教為名義,拿藤條不斷抽打小孩,誇張的體罰行徑,任誰都看不下去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48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