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骨變長短腳 病患求償769萬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30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3歲的蔡先生4年前騎車出車禍,右腳骨折到萬芳醫院接骨,事後傷口疼痛不已,蔡先生到三總急診,才發現不只傷口感染,接骨部位的螺絲鋼板鬆脫,4年內開刀21次,現在還是有長短腳的後遺症,怒控萬芳要求償769萬。

拄著柺杖只能慢慢一拐一拐走路,4年前的車禍,蔡先生右腳粉碎性骨折,手術接骨後,兩腳至今還是不一樣長,右腳鞋墊得多墊高2公分。

脫掉鞋子仔細比較,膝蓋真的一高一低,右腳上一大片的疤痕,更是傷口感染和21次手術的痕跡。控訴人蔡光蔚:「有從其它部位取骨,還有瓣皮的移植,復原的機會遙遙無期,心裡很不平衡 。」

強忍住眼淚,因為原本經營餐館、廣告公司全沒了,一度想輕生,轉念之間蔡先生堅持下來,不過要向當初負責動刀的醫院討公道。蔡光蔚:「(當初)傷口疼痛腫脹、黑紫色,我們就覺得不正常,因為只有相信他(醫師),(結果卻)骨位不正,螺絲鋼板鬆脫。」

蒐集所有資料,控告萬芳醫院和動刀醫師,傷口感染置之不理,接骨也接歪了,不過衛生署醫審會鑑定,認為醫師沒有疏失,不起訴。

蔡光蔚:「你骨頭接歪了,5度是允許範圍,但你判定是8度,你判定8度的話,還可以接受嗎?已經超過你的標準,還可以接受嗎?」記者:「你覺得醫醫相護嗎?」蔡光蔚:「我覺得是醫醫相護!」

蔡先生不滿,還要再聲請交付審判求償769萬,對此萬芳醫院表示,一切就靜待司法判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接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06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