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鳳黃宗宏落網 檢方直接發監

台北-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2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落網了;今年4月底黃宗宏被判刑8年定讞,不過,他卻「違法上訴」趁空落跑,等到上個月5日,法院駁回上訴後,檢警才發現黃宗宏不見了,所以黃宗宏在檢方偵訊後直接發監,避免讓他再有潛逃的機會。

戴著帽子,明顯瘦了一圈的黃宗宏,不管記者怎麼問,他都是神情緊繃,不發一語,逃了將近1個月後還是躲不過查緝,在基隆八斗子落網。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錦村:「警方是接獲有關,有涉嫌人即將要偷渡出境的情報,所以前往埋伏1天多的時間,將黃宗宏緝捕到案。」

黃宗宏是和王玉雲同樣涉嫌「中興銀行超貸」弊案,今年4月26日,親自到庭聽二審宣判後,違法上訴,期間還不斷更換住所,替自己找空檔逃逸。

台北地檢署10月8日限制黃宗宏出境後,在10月9日、12日出10張拘票抓人;黃宗宏在二審時,被判刑8年,罰款新台幣3億,因為他是重大經濟要犯,檢方偵訊完立刻發監,避免讓他再有潛逃的機會。

黃宗宏,台鳳集團總裁,生產鳳梨聞名,曾經是最年輕的的上市公司總經理,還曾被列為富比世全球最年輕的的富豪之一,沒想到10年後黃宗宏官司纏身,淪為階下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752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