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偵防車埋伏抓偷渡 意外逮黃宗宏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2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失蹤多日的前台鳳集團總裁,昨天意外在基隆八斗子落網,過程有點戲劇性,昨天深夜,台北警方到基隆查緝偷渡,在八斗子漁港附近埋伏,發現一名男子沒帶證件,帶回偵訊時,有員警當場認出,他就是藏匿多時的經濟重犯黃宗宏,疑似是要從八斗子漁港偷渡出去,卻沒想到正好遇上警察攔檢,也結束他的逃亡生涯。

監視器時間顯示1日下午2點40幾分,黑色偵防車出現在基隆環港街口,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接到線報,檢舉有人要從八斗子漁港攜槍械偷渡,為了做到滴水不漏,10分鍾後,另一輛銀灰色偵防車趕到,之後2輛車停在涼亭前方,隨後下來7、8名偵查人員,兩兩一隊到處勘查地形。

3點27分,2輛偵防車先後移動,趕往八斗子漁港,果真在附近看到2名男子行蹤可疑,上前盤查,其中一名陳姓男子沒有任何刑案通緝,而另一名中年男子拿不出證件,員警把2人帶回警局。

目擊者:「制式手槍馬上上膛,啪一聲就押住人,押那個人好像是台鳳(黃宗宏),那個光頭那個,沒頭髮那一個。記者:「他那時有戴帽子嗎?」目擊者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沒有光頭就對了?」目擊者:「頭髮理短了,站危險桿子那邊是台鳳(黃宗宏),這邊一個,那邊也一個。」

原本一臉素顏的中年男子,在警局戴起眼鏡,被眼尖的員警發現他就是藏匿多時的經濟重犯黃宗宏,員警可以那麼篤定,是因為黃宗宏躲藏這段時間,臉型沒有太大的變化,加上明顯的咪咪眼、標準的方框眼鏡,雖然少了鬍子還變髮戴起鴨舌帽,但不變的神情就是抓人關鍵。

黃宗宏突然現身八斗子漁港附近,是藏身在這裡,還是打算要偷渡出境,警方抓人過程雖然有點歪打正著,但結局卻是讓警方士氣大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10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