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鼻酸!夫燒死車內 妻撫焦屍呼喚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3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海巡署一名少校,前天加班到深夜11點多下班,才剛開車離開營區不到500公尺,經過紅綠燈時,被酒駕的車輛攔腰撞上,油箱當場爆炸著火,駕駛來不及逃生,當場活活燒死,妻子看到丈夫屍首焦黑,數次難過地伸手進車裡,試著撫摸丈夫。

車禍現場,海巡署少校座車右側車身被撞凹變形,駕駛座內完全燒毀,妻子趕到現場傷心欲絕,數次試著伸手撫摸丈夫的屍體。

車禍現場,破碎汽車零件散落一地,座車被燒毀的痕跡依然清晰可見,事情發生在深夜11點,海巡署鄒姓少校加班後,開車準備回家,就在營區500公尺外路口,遭到酒駕轎車攔腰撞上,油箱當場燃燒起火。

海巡署第三巡防副總隊長楊文焜:「海巡巡邏車經過,發現一部車子火燒車立刻回報,我立刻帶著弟兄出來滅火。」

海巡署同仁帶隊協助滅火,當時卻沒注意到,車子裡的人竟然是鄒姓少校。楊文焜:「他把今天的事加班完成,隔天才能參加(同仁父親)公祭。」

鄒姓少校7年前開始在海巡署中巡局服務,工作認真受到上級肯定,擔心參加公祭影響個人業務,於是提前加班趕工,卻意外因工殉職;另一輛車洪姓駕駛,酒測值高達1.09,酒駕害得鄒姓少校一家天人永隔,留下聲聲呼喚,卻再也沒辦法挽回的家人。

◎畫面翻攝蘋果日報網站、鄒姓少校照片提供:海巡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巡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81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