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夫被撞燒死 妻無法原諒肇事者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8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海巡署一名鄒姓少校,2日深夜加班後開車回家途中,被一輛酒駕車輛撞上,活活燒死車內,妻子趕到現場還數度伸手,摸丈夫焦黑的遺體,11月14日就要出殯了,他妻子希望找先生的大姊回來送他最後一程。

海巡署鄒姓少校太太:「我無法面對這件事情,我也沒有辦法面對,他(肇事者)所做的事情,我真的沒有辦法(原諒他)。」

一想起丈夫被燒死車內,鄒太太忍不住落淚,說什麼都無法原諒,害死先生的兇手,夫妻倆有3個孩子,大女兒13歲、二兒子10歲、小女兒8歲,一家5口原本生活幸福美滿,卻被一場酒駕車禍,硬生生拆散了。海巡署鄒姓少校太太:「他退休最想去的就是大陸,就是我公公祖籍的地方。」

還差3年鄒姓少校就能退休,生在軍人世家,他的父親也是個軍人,年幼的兒子也想沿續家族傳統。記者:「你想當什麼軍人?」海巡署鄒姓少校兒子:「跟爸爸一樣。」

11月2日深夜,海巡署鄒姓少校,為了隔天要去參家同事喪禮,加班把工作做完,結果開車回家途中被一輛酒駕車輛撞上,油箱破裂被燒死在車內,11月14日就是他的告別式,但還找不到他的大姊。海巡署鄒姓少校太太:「我希望大姊能夠來,參加清平的公祭,能夠讓它(告別式)更圓滿。」

先生意外因公殉職,做太太的希望讓丈夫走的沒有遺憾,未來3個孩子和80多歲的母親,她會一肩扛起照顧的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巡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432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