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潘帥你抄襲!」 茶米RAP反嗆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9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潘瑋柏被週刊點名,去年發行專輯中的RAP歌詞,抄襲另一位嘻哈歌手「茶米」,潘瑋柏為此還在大陸演唱會上,公開譴責報導不實,秀RAP反敬回去;原本要提告的「茶米」,在原作曲者陪同下出面反嗆,主張自己的原創精神不容踐踏。

饒舌音樂人茶米:「你想要跟我鬥,你實力還不夠,因為你是不一樣的領域,你是少女的萬人迷。」

饒舌音樂人「茶米」,出面大玩RAP反嗆,這首「黑心偶像」,火力對準歌手潘瑋柏,全為了潘帥在大陸演唱會上這一段。歌手潘瑋柏:「你要污賴我抄襲,還不如先說說你自己,真正的饒舌歌手不用靠別人來走紅,不要因為我好脾氣,就想在我頭上騎。」

茶米:「潘帥不再是潘帥,他現在是潘肥,他不吃威爾幫,他需要威而鋼,你就是抄襲偶像繞舌歌手,學不像,HIP HOP無國界。」

饒舌音樂人槓上人氣偶像,導火線就是這段同曲改編的RAP歌詞,原曲「Missing U」,出現2種Rap歌詞,意境大不同,歌詞裡只有「望著」這2個字一樣,茶米在2004年完成,潘瑋柏強調合法收錄原曲自己作詞。歌手潘瑋柏(96.11.24):「我潘瑋柏,不會抄襲!」

饒舌音樂人茶米:「我已經通知Terry Lee(作曲者)跟CHINA HOUSE(工作室),那邊的相關單位,已經做好釐清責任,法律途徑應該是不會了。」

一首歌2種歌詞,究竟誰抄誰?還是單純恰巧填上相似的歌詞,依舊各說各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瑋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38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