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大追思儀式 家屬大罵肇事駕駛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30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發生在台南市造成2死3傷的酒駕車禍,其中一名死者是成大的鍾姓學生,系上同學今天替2位死者舉辦追思儀式,鍾爸爸在典禮上痛哭失聲,大罵肇事的瓦斯行老闆是野獸,因為事發到現在將近一個星期,家屬只接過他的一通電話。

死者大學生的父親:「喪心病狂的野獸,就奪走他生命,也破壞我一個家庭。」

想起愛子慘死,鍾爸爸情緒決堤,大罵肇事駕駛,因為肇事者50萬交保之後,只打過一通電話給家屬,還一點也不願意低頭。死者大學生的父親:「就講話很狂,好像錯的是我們被受害的。」死者史姓婦人的弟弟:「肇事者真的要拿出誠意,出來解決。」

2位受害家屬的心聲,台下的成大學生聽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除了一人一朵白玫瑰表達哀悼之意,學生發起的加重酒駕罰責連署活動,人數也已經超過5千人,還有其他三間大學陸續串聯,加入反酒駕的行列,至於闖了禍的瓦斯行老闆,下午還是沒有出面,他的老母親卻是很希望,能得到家屬原諒。肇事駕駛母親:「真的很不好意思,很對不起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73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