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天吃5蔬果 9歲女童成功抗癌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2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名9歲女童,曾語加因為罹患血癌,她每天努力吃5樣蔬菜水果改變飲食,配合治療,癌細胞指數果然降到0,其中花椰菜、芹菜還有洋蔥跟柳橙等等,都富有纖維素,有防癌功能。

綁著兩束可愛的馬尾,夾著小髮夾,讀小一的語加,看著教學影帶唱唱跳跳,活潑的她,一點都看不出來,其實是個癌症小鬥士。女童曾語加:「我小時後不喜歡吃蔬菜,然後我媽媽幫我削,後來就喜歡吃。」

3歲被驗出罹患血癌的語加,曾經是挑食的小孩,只愛吃油炸食品,為了改善病情,語加的媽媽鼓勵她多吃蔬果,每天吃5樣,像是花椰菜、芹菜都富有纖維素,洋蔥、葡萄乾、胡蘿蔔和柳橙都有防癌、抗癌效果,至於木瓜、桃、李跟葡萄,豐富的維生素是天然抗氧化劑。

知道能抗癌,語加很聽話,不但飲食習慣改變,配合正確治療,語加的癌細胞指數已經降到0。語加母親:「平常自己在家,她會自己打香蕉牛奶喝,然後她特別喜歡吃花椰菜、金針菇、秀珍菇,還有一些水果,有顏色的水果,比如說葡萄。」

努力抗癌得到好效果,身體變好後,語加還有個心願。記者:「長大想當什麼?」曾語加:「醫生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曾語加:「這樣就可以像海倫凱勒一樣,幫助很多人。」

小小年紀戰勝病魔,未來還要當醫生救人,這樣的信念讓所有人都很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10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