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孽情殺! 女學生父:我把他當兒子看

記者 黃志偉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31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遭到殺害棄屍的女學生,年僅16歲,白天打工,晚上就讀高職進修部,和兇手還是男女朋友關係,死亡女同學爸爸說,他把女兒男友當兒子看,沒想到他竟然做出這種事,而男同學服藥自殺獲救,家人還是無法諒解,不準備幫他出律師費,要讓他接受法律制裁。

她就是16歲何姓高職女學生,有著一張娃娃臉,和時下年輕人一樣,喜歡玩搞笑自拍貼上部落格和朋友分享,如今慘遭性侵殺害又棄屍,更可怕的是,兇手就是她的同學,也是男朋友。

死亡女同學父親:「兇嫌的背景我不知道,我也當著他的面講過話,我說我把你當兒子看待。」記者:「結果呢?」死亡女同學父親:「我有跟他講過話,但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。」

死者父親說,女兒白天在一家豆花店打工,晚上才到夜校上課,因而認識大她1歲的胡姓兇嫌,進而發生性關係,但由於何姓女學生還沒有成年,這個月初,胡姓兇嫌被死者父母親指控性侵女兒;檢警研判,兇嫌可能找死者出來談判,失去理智才會殺人,雖然他一度想自殺了斷生命,但犯下殺人罪,連家人也無法原諒。

兇嫌阿嬤:「孫子平時看起來乖乖的,沒想到惹出這麼大的事,驚天動地。」記者:「要請律師,幫他辯護嗎?」兇嫌阿嬤:「不要,我要讓他進去關。」

原本單純的男女交往,沒想到竟是以殺人悲劇收場,留下2個破碎家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21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