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飲料只叫1杯 髒話隨杯罵客人

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3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家美髮店員工,日前向連鎖飲料店訂了1杯飲料外送,原本按業者規定,必需消費滿百元才會提供外送服務,但因為他們是老顧客,飲料店老闆答應,就算只有1杯也會幫忙送,沒想到他收到飲料時,發現貨單上寫了一個大大的國罵,懷疑是店家不滿他只點1杯就要他們外送,才會故意寫,但飲料店解釋,是因為工讀生當天個人情緒問題,才會亂寫髒話,事後已經補上紅包跟對方和解。

收到的飲料貨單上,被店員寫了一個大大的國罵,許小姐回想起來,還是覺得很不是滋味。當事人徐小姐:「送來的時候,有一張紙條上面有寫髒話,一般人看了都會難受啊。」

在美髮店工作的徐小姐說,日前向連鎖茶飲店訂了飲料外送,因為同事都訂了只有她沒有,所以只點了1杯,沒想到飲料送到時,卻在貨單上看到這句髒話,許小姐懷疑,是店家不滿她點了1杯也要叫外送,才會故意寫給她看。

徐小姐:「因為之前他們說過1杯就會送,從開幕到現在。」

店家解釋按照消費規定,要消費滿100元才會外送,而其他連鎖飲料業者,也幾乎都是得消費滿百元,才會提供外送服務,因為徐小姐工作的美髮店是老顧客,因此都給他們方便,只點1杯也會外送,可能是當天負責外送的工讀生,因為情緒問題,一時頭腦不清楚才會犯錯。飲料店業者:「因為個人情緒沒有控制好。」

事後業者送飲料,加上2000紅包賠罪,並保證答應赦顧客,只有1杯也會外送的服務不會變,才讓徐小姐決定接受業者的道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83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