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燒炭留遺書祝福 「祝屋主賺大錢」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一名婦人和水泥工男友,兩人借住在新完工的透天厝內,但疑似感情糾紛,婦人一時想不開,就在還沒賣出去的新房子內燒炭身亡,新蓋的透天厝變凶宅,她還擔心房子賣不出去,留下遺書說「我走了後,會保佑入住的屋主賺大錢」,但原本價值800到1000萬的透天厝變凶宅,擔心房價會大打折。

一整排嶄新的透天厝才剛剛完工,沒想到其中一棟還沒賣出去,就先鬧出人命。附近商家:「女的就在那裡自殺,然後就寫遺言說,就是之後房子不是蓋好嗎,住進的那一間或是這一間,會讓你們好運這樣子。」

婦人選在新蓋的屋子內燒炭,還留下遺言,保證未來入住這間房子的屋主,鐵定賺大錢,但價值近千萬的房子變成兇宅,未來恐怕沒人敢住,還會影響房價。記者:「她已經燒炭,還留遺囑說會保佑入住者賺大錢。」建商:「我不清楚耶,聽你講才知道。」

建商態度相當低調,但根據了解,這名燒炭的婦人和搭建房子的工人交往,還借住在這些剛完成的空房子內,但兩人發生感情糾紛,婦人一時想不開,竟然在別人的房子內燒炭,雖然臨走前,想到房子會變凶宅,還特意留下祝福,但恐怕還是讓建商覺得很困擾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打1995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凶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94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