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秤直撲台 CNN:地球現最強颱風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1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1 22:22

天秤颱風來勢洶洶,光是雲團直徑就廣達800公里,颱風直撲台灣而來,威力還在持續增強,CNN形容這是目前地球上,規模最強的一個颱風,而且預測會升級強烈颱風,挾帶暴雨,恐怕會重創台灣,大家一定要小心防範。

上星期從台灣南方海域擦邊過的啟德颱風,直撲大陸廣東和越南,狂風暴雨在北越造成慘重災情,首都河內也遭殃,至少27人死亡,12000棟房屋受損,今年夏天,東亞地區颱風似乎特別多,一個接著一個找上門來。

CNN氣象主播:「7月23日韋森特颱風登陸,那是第一個,接著有蘇拉、丹瑞、海葵,還有啟德,它在深圳造成大淹水,接著又侵襲河內,看看它們之間幾乎保持等距,在這兩個颱風中間有個空缺,現在又來了颱風要把它填滿,過去30天內,大陸沿岸遍布登陸點,來的都是颱風等級的風暴。」

算一算今年太平洋上已經有15個颱風生成,即將找上台灣的天秤颱風,威力非同小可,遠在百里之外,超大雲團就已經讓人皮皮剉,放眼全球四海,目前就屬它最大。

CNN氣象主播:「它是目前地球上最大的風暴,天秤颱風威力會增強,在未來30個小時內,就會升級為超級颱風,而它相中台灣,直撲而來。」

全台防颱拉警報,CNN氣象主播也說天秤是個超級颱風,會從台灣穿心而過。CNN氣象主播:「這是一個怪獸颱風,直徑有800公里,威力正在快速增長中,因為水溫高、助長颱風,我們把鏡頭拉近,可以看到,雲團是如何圍繞著中心旋轉,颱風眼中心非常緊密。」

天秤的颱風眼有30公里寬,它的後方還有颱風在排隊,太平洋上最近特別熱鬧,風起雲湧,看看衛星雲圖上,1、2、3,一共3個雲團,天秤後面來個布拉萬,似乎要來個三颱接力賽。

CNN氣象主播:「24小時前,可以看到3個雲團系統,東邊的兩個已經合而為一,現在是2個颱風,2個都在增強中。」

大氣狀況瞬息萬變,「布拉萬」二合一,天秤也一步步近逼,有如在替後頭的布拉萬帶路,全台民眾真得嚴加戒備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93

1.4103

1.7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