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鐵賣幽靈車票 旅客抱兒罰站1小時

攝影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1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鐵又出包!有民眾投訴花了將近4千元,買5張台北往台東的自強號車票,沒想到上車後卻找不座位,買到幽靈車票,2個孩子只好坐在車廂地板,家人甚至抱著嬰兒罰站1個多小時,直到花蓮才有位置坐,而台鐵坦承,因為颱風,車廂調整少了48座位,才會賣出烏龍車票。

乘客(06.26):「非常不悅,他們態度不是很好,每個車長在那邊推卸責任。」

乘客抱怨連連,日前台鐵才發生超賣3節車廂的疏失,導致近百名旅客沒位置坐,如今又發生販賣「幽靈座位票」的烏龍事件。

李小姐抱怨,日前她和家人就像這樣,5個人只好擠在車廂後的狹窄空間,2個小孩子席地而坐,她和抱著嬰兒的妹妹,則是罰站1個多小時,因為她們上車以後,卻找不到車票上面的座位,原本搭乘自強號從台北到台東,結果他們一直到花蓮,才全部都有位置坐。

台鐵營業科科長彭坤炎:「受到先前颱風的影響,那在編組運營上有些調整,所以車廂行駛有些變動,每個車廂少了4個座位,有12個車廂是少了48個座位。」

李小姐花了近4千元的車票錢,沒想到竟然買到幽靈車票,事後要求退票,台鐵卻說,只能退台北到花蓮2成的車票錢約440元,讓她難以接受,台鐵事後出面道歉,也已經追究內部人員疏失,希望能夠挽回台鐵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23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