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人喊救人?嗆聲遭毆 男控警施暴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陳儒桓 陳正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0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員警被打,正當防衛,卻遭到民眾指控打人,新北市2名男子騎車行經永和時,不滿有人盯著他們看,怒嗆對方,雙方一言不和爆發衝突,其中一位先嗆聲的簡姓男子,還因為腦震盪住進加護病房,2人事後發現,原來與他們發生衝突的是警察,怒控警察打人,但在場的目擊者卻證稱,明明是跳出來指控的人先動手。

好朋友還躺在病床上,尤姓男子這口氣吞不下去,跳出來指控,自己臉上的傷痕和朋友的腦震盪,全出自於警察之手。目擊者:「聽說有人被打,打的很嚴重。」

怎麼會下的如此重手?還原15日當晚狀況,尤姓男子和簡姓男子,2人騎機車經過永和民有街,不滿超商門口穿著便服的員警盯著自己,因而嗆聲,沒想到對方竟反嗆「不能看喔」,雙方爆發衝突。

簡姓男子手持安全帽,猛打賴姓員警的身體,尤姓男子則從後方出拳揍頭,接受過柔道訓練的員警出手反擊,一拳,尤姓男子當場倒地。

在旁的滷味攤,4人目睹一切,偏偏沒人報警,最後尤姓男子,因為腦震盪再加上曾經動過頭部手術,進了加護病房觀察,簡姓男子則在事發後回現場騎車,因為酒駕被帶回派出所,發現剛剛打人的人竟在裡頭,才知道對方是警察。

永和分局副分局長林勝議:「休假時間朋友聊天,遭經過的酒醉民眾挑釁,結果造成肢體衝突。」

員警遭控打人,但目擊者證稱,跳出來指控的2人先動手,才會爆發衝突,有了這次的教訓,警方也將加強同仁的情緒控管,但碰上危險,正當防衛還是OK,要避免糾紛,其實還可以報請第3人前往處理,現在全案雙方互告傷害,整起案件將交由司法還原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520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