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元嬰兒椅比豪華 「少子」買氣反增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何佳陽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7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嬰兒椅除了首重安全,功能其實也越來越豪華,除了吃飯用,還會搭配電動搖床,外接音樂播放等功能,就是看準少子化商機,爸媽更愛護小寶貝,即使一台要價1、2萬,比起普通餐椅貴了10幾倍,這2年業績還是可以成長2成,也讓業者越敢引進更多進口款式。

小朋友一哭,按下Play鍵,椅子變身電動搖籃,休息夠了要吃飯,就把椅背調高,接上手機,還有這招,音響、搖籃、餐椅合一,一台就要約1萬4,另一家日系品牌,同樣結合音樂搖床,還有5段式調整椅背,更是高達2萬5,小baby的椅子,功能比豪華、價格比貴,也比噱頭。業者:「妳要坐好喔。」

嬰兒座椅拿掉綁帶,4、5歲小朋友坐剛剛好,如果再長高,還能把木板鬆開,調整高度。TVBS記者董寧之:「原本是小孩子的餐椅,像這樣調整完之後,也可變成大人的座椅。」

打出這樣訴求,不只一款,眼前這種寶寶餐椅,也是可以拆解成人照樣能坐,比較從前基本攜帶款,1500不到,現在多功能餐椅,幾乎都要萬元以上,價差高達10倍。

業者簡若羽:「以前的話大部分接受2、3千元,因為現在少子化的原因,所以我們現在都可以接受到1、2萬元,(銷量)成長差不多2成。」

實不實用因人而異,進口嬰兒椅款式越來越多,還是看準少子化商機,每個孩子更寶貝,爸媽錢也更肯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05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