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欣羊奶入侵校園 國小幼兒園淪陷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6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原本以為冠欣問題羊乳的流向,只在早餐店或是一般訂戶,沒想到台南市衛生局跟消保官今天進一步稽查,發現國小及幼兒園也跟著淪陷,其中鮮牛奶及羊奶大部分供應小學,調味羊乳則是供貨到幼稚園及托兒所,有的學校已經訂購3年以上,讓學童家長憂心忡忡。

幼兒園園長:「我們已經叫他們別送了。」家長:「當然會怕啊。」

幼稚園的工作人員忙著跟家長解釋,就怕引發恐慌,因為在昨天之前,他們幫小朋友訂的,就是冠欣的問題調味羊奶,包括巧克力與草莓口味,而且訂購時間已經長達3年以上。幼兒園園長:「至少有3年了,報導一出來,我們就沒再讓孩子喝冠欣的羊乳。」

負責人說昨天消息披露後,就已經取消訂單,不喝了,不過他還透露了更驚人的消息。幼兒園園長:「因為這個品牌,原先我發現附近的國小也都有訂,所以我們一直認為它應該是安全的。」

衛生局進一步追查,發現冠欣的鮮牛奶及羊奶大部分供貨給國小,調味羊奶則是有不少幼稚園及托兒所訂購,至於數量到底有多少,目前還在追查中。

除了羊奶之外,牲畜奶粉也被查出賣給亞世佳,做成壯兒素及固元素兒童奶粉販售,衛生局持續追查,業者也已全面下架。衛生局技正謝秀琪:「這個產品它是生菌數太多,或者是會導致腹瀉跟嘔吐,對小孩影響比較大。」

專家說,幼兒的肝與腎發育還沒完全,喝下生菌數過多的問題羊奶,容易腹瀉嘔吐,長期飲用,對肝腎的影響更大,因此建議家長讓孩子多水之外,最好還是看醫生檢查一下,比較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5

0.1373

0.3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