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選美1年300場 承辦商淘金惹議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5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5 22:37

中國大陸選美行業已經有30年的歷史,但從來沒有像最近經常被人拿出來討論,從重慶國際小姐、山東比基尼小姐、海南環球小姐等等,都被網友一路吐槽到底,因此很多大陸媒體開始探討,選美行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發現只要付得出人民幣60萬,約合台幣280萬的授權費,不管有沒有經驗的企業,都能出來辦選美拉贊助淘金,造成目前大陸1年至少有300場選美的怪象。

到底是選美還是選醜炒沒完。大陸安徽衛視主持人:「我的天哪,好提神的這個照片。」

在大陸,這個行業從來沒受到如此高的關注。大陸江西衛視主持人:「短短9年,發展出2千多個比賽項目,像什麼國際小姐、世界小姐、旅遊小姐等等,這個姐剛走,那個姐又來了。」

大陸選美賽事多得不得了,光最近1年就300多場,等於天天比賽,但專業承辦選美的機構卻不到10個,怎麼運作?很多大陸媒體開始探討。

大陸江西衛視主持人:「選美機構通常會把主辦權賣給一家公司,這公司又分成若干個賽區往下賣,承辦商拿到手之後,就開始它的商業運作,忙著拉贊助、賣廣告,出售冠名權。」

承辦商把辦選美當淘金,往外拉贊助,因此當很多地方,重慶、海南、山東、湖北等不同小姐被批不夠美,網友開始懷疑,其中可能有贊助商運作。

重慶國際小姐主辦方:「選美活動就是商業活動,這個60萬(人民幣)是授權費,也就是我們公司承辦這次活動,不只60萬(人民幣),我們還有其他花銷,所以是幾百萬的費用。」

選美承辦商是出面否認有外力介入,但另一方面,轉個彎講,佳麗的服裝道具化妝能省則省,才有利可圖。

海南環球小姐冠軍譚喬尹:「當時化的是舞台妝嘛,舞台妝相對來說比較濃一點。」重慶國際小姐亞軍楊安琪:「針對那個比賽的一些培訓,還有泳裝、才藝展示還有台步。」

看準年輕女孩想成名,選美名目已經多到像排列組合讓人記不清,佳麗被批恐怕只是導火線,商業力量侵蝕大陸選美行業,恐怕才是事件被熱炒的幕後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586

0.1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