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刀娶豪門公主 沒邀舊愛許慧欣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4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與豪門結親喜事再添一樁!前5566團員小刀,跟身家296億的台玻集團二公主林文晴,8月11日登記結婚,8月17日在信義區五星級飯店席開64桌宴客,2人低調到不行,只拍照不受訪,或許是顧慮新婚妻子心情,小刀沒發帖子給舊愛許慧欣,當然許慧欣人沒來、禮也沒到。

典雅的純白平口婚紗,梳著包包頭,甜甜的微笑,面對鏡頭,台玻集團二公主林文晴很害羞,在一旁的不是豪門,而是前5566團員,現在是經紀公司執行長小刀彭康育。

藝人阿Ken:「(求婚)就是在直升機上面啊,可以看到地面上面,有人排一個愛心,然後並且有一群人,每一個人拿一個英文字母,大概上面的內容就是『Tina、i love you』。」

因為2人實在太過低調,擔任伴郎的阿Ken還被推出來當作發言人,兩人1年多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新娘林文晴雖然是身家296億的富家千金,卻完全沒有大小姐的架子,為了維護這段戀情,小刀也非常低調,拒絕上任何節目談論感情。

藝人王仁甫:「我就跟小刀講說,小刀、你值得了,你有一個美滿的婚姻之外,馬上有一個美滿的婚姻,你也做了很多很棒的事情,生子秘訣應該要問我老婆,因為生小孩是她的肚子,我不能,只提供子彈而已。」

演藝圈好友紛紛趕來祝福,但小刀卻獨漏舊愛許慧欣,外界認為小刀不願意受訪,最主要就是怕媒體會問到關於許慧欣的尷尬問題,顧慮到老婆心情,也就沒發帖子給許慧欣,當然許慧欣人沒來、禮也就沒到,出席婚宴賓客多是女方家熟識的政商名流。

包括擔任證婚人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這場婚禮席開64桌,花費500多萬,2人婚後,將入住小刀在木柵買的豪宅,會不會想趕快生個寶寶?都說順其自然就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505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