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祖孫三代感情深 祖母獲選模範母親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0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和樂融融的三代同堂,如今慘遭祝融,讓親友悲慟不已,因為78歲的張家老奶奶,去年才獲選中壢市的模範母親,被家人稱為守護神,個性熱心助人,而她的兒子在工廠擔任20多年的領班,接獲噩耗,同事都惋惜痛哭,一家人感情融洽,如今卻家毀人亡。

父慈子孝的祖孫三代,因為一場無情火家毀人亡,全家人當時拚死保護的是78歲的游奶奶,一臉慈祥,去年獲選中壢市的模範母親,一輩子照顧家人,對鄰居也熱心助人,卻不幸和中風無力逃生的82歲老伴及兒媳、孫女命喪火窟,而張姓夫妻的同事也惋惜悲痛。

張培昱同事:「相處24年了,誰曉得一發生事情這麼嚴重,工廠同事也很多早上來全都哭了。」

認真、負責,是同事們對20多年領班的好評價,也都知道夫妻倆感情好,才剛同遊花蓮,還買麻糬給同事品嘗,現在融洽的三代同堂,卻只剩下他們的大兒子跟小女兒倖存,2人跳樓逃生,撞破車庫,最後墜落在車頂上。

27歲的張家大哥在最危急的時刻,用肉身保護妹妹,抱著她往下跳,導致全身大範圍燒傷,妹妹則是顱內出血及燒傷,一場暗夜惡火,奪走和樂家族的5條人命,被家人稱為守護神的游老奶奶,如今再也無法守護自己最愛的兒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401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