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英基金會蓄能量! 蔡蘇競合別苗頭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蔡英文2012總統敗選、辭掉黨主席,下一步究竟是什麼?蔡英文成立了小英教育基金會,執行長是前財政部長林全,裡頭董事跨黨派,還有新黨出生的名嘴姚立明,基金會另外籌設公共論壇「想想論壇」,特別著墨兩岸事務,還規劃簡體版,剛好民進黨主席蘇貞昌,也在今天公布中國事務部主任人事,蔡蘇競合關係再被討論。

蔡英文的小英基金會開幕,綠光劇團打頭陣,扁時代財政部長林全擔任執行長,董事有扁朝官員賀陳旦、出生新黨的姚立明、台大醫師柯文哲也現身,說主打跨黨派。

蔡英文2012總統敗選重新出發,在剛上線的「想想網路論壇」,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司馬文武擔任總主筆,另闢簡體版,特別著墨兩岸事務,說要想想台灣要如何面對中國,積極擴大社會參與。小英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蔡英文:「小英教育基金會的小英不是我個人,而是需要關心的每一個孩子,希望用思考力、行動力跟社會力這三個力量,一起點亮台灣的希望。」

基金會熱鬧開幕,特別聲明沒邀政治人物,但立法院長王金平、沒出席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還是送上花籃,這天剛好蘇貞昌公布中國事務部由清大教授洪財隆接掌,正式替蘇貞昌打開兩岸大門,蔡英文每個動作也正往她所說,成為一個選項上蓄積能量,外界怎麼看,蔡蘇兩人依然存在競爭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71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