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旋風襲台/機場、球場、老家 粉絲緊追「豪」小子

記者 汪倩如 林韋龍 / 攝影 董明皓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4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書豪旋風所到之處,甚至還沒到的地方,都有粉絲為了一睹心中偶像,苦苦守候,清晨5點的班機,有民眾2點多就守在入境大廳,就連彰化老家都有粉絲上門,即使撲空,也不減熱情;甚至透過電視轉播,得知林書豪在南山高中練球,許多粉絲聞風而至,把大門口堵得水洩不通。但尷尬的是,新的球衣今天才開賣,TVBS觀察到,還是有許多球迷身上穿的是舊的17號球衣,迎接偶像。

結束下午練球,林書豪在粉絲尖叫聲中,帶著微笑,下樓梯,終於看到「豪神」,粉絲幾乎是扯破喉嚨、瘋狂尖叫,人潮是林書豪行程預告,豪小子在哪,粉絲就在哪,南山高中校內、校外都是人,卡位搶拍林書豪,這位媽媽很有衝勁,直接爬上電動門。

記者:「不怕高嗎?小姐,不怕高嗎?」民眾:「當然不會,可以看到名人耶,台灣之光耶。」

同樣擠爆的還有這個地方,西門町活動場外,粉絲排成人牆,海報、看板比照演唱會規格,甚至有人「透早」就來排隊。球迷:「前一天晚上11點就(搭車)過來這裡,然後凌晨3點到。」記者:「從哪裡過來?」球迷:「從台南。」

記者:「今天早上特地去買?」球迷:「對,特地去搶的。」

更早還有人清晨就來接機,苦守機場大廳卻撲空,失望歸失望,該準備的「傢伙」一個都沒少,球衣、T恤還有海報,粉絲做足面子,但有點尷尬的是,怎麼還停在「前一檔」的17號。

民眾:「JEREMY、JEREMY,Welcome Home。」

搶看林書豪,彰化老家也有粉絲。民眾:「來這邊看林書豪。」記者:「你打算要等多久?」民眾:「等1天吧。」

林書豪來台,行程排得滿滿滿,粉絲追星,一睹偶像風采,跟著豪小子,走透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1144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