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諷刺!黃子佼2020年發文拒私密外流片 德州媽媽組受害群組找律師幫忙

記者 徐筠庭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2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2 18:14

藝人黃子佼風波持續,一篇2020年的發文曝光,當時她還幫忙宣導拒絕私密外流片,如今看來相當諷刺!另外有作家也已經找好律師,要協助相關受害者。

圖/畫面翻攝自 黃子佼FB

 
穿紅色t恤自拍,宣導拒絕私密外流影片,藝人黃子佼2020的發文被翻出,格外諷刺,但這風波短時間恐怕還燒不完。

持續關注這事件的作家德州媽媽,12日再度發文要受害者再私訊一次,將組成群組說已經找到律師幫忙,黃子佼恐怕剉咧等,畢竟各界也繼續切割。

藝人黃子佼:「因為今年的報名範圍擴大嘛,所以作品更精彩,報名的件數130幾件,最後決賽10件,我已經挑好跨年要穿什麼了。」

 
圖/TVBS

黃子佼曾多次和高雄市府合作,議員也質詢此事,教育局文化局運發局新聞局,都公開承諾與黃子佼永久拒絕往來,另一頭立法院也再次對於兒少性影像犯罪開記者會。

立委(民)張雅琳:「我們看到這緩起訴書裡面,我認為這裡面其實有非常多的文字上的說明,去證實了我們的檢察官,對於兒少性剝削的議題,好像沒有那麼高的問題意識。」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張雅琳分析緩起訴書說,檢察官認為黃子佼購買影片,只是一實失慮,但連買七天是失慮七次嗎?另外檢方還說黃子佼只單純持有,沒有散布或販賣?損害非鉅云云,立委翻譯成白話文質疑是否覺得這行為不太嚴重。

各界只盼邪惡源頭能迅速切斷不再出現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黃子佼性騷

#黃子佼#作家#群組#高雄市府#兒少性影像犯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794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