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老師1返家身影曝! 愛貓「可能在七樓」友人急PO文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5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5 14:39

繼續追蹤天王星罹難者康姓女老師的後續,她為了救愛貓返回傾斜建築後不幸離世,而現在她的朋友也發出貓咪的照片,說貓躲到七樓去了,可能還活著,並附上貓咪特徵,希望外界幫忙協尋。

圖/TVBS

 
著急朝著已經傾斜的建築物走去,心繫家中愛貓,花蓮高農的康老師不幸罹難,最後身影讓人不捨。

救援隊大聲呼叫要把康老師救出來,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全校師生、康老師的同事,都身陷在悲痛當中,因為救貓逃出13分鐘後,返回住家,數10秒後房屋就倒塌,現在她的貓還沒有下落。

康老師的朋友在臉書發出貼文,放上貓咪的照片,寫道這是天王星大樓中罹難康老師的貓咪,目前沒有任何已證實的消息說明貓已經不在了,貓咪非常有可能還在7樓,希望大家能協助她們找到留下來的貓貓,貓咪是綠眼睛、前腳一隻橘襪一隻短白襪,腹部毛被自己舔光,有點膽小,讓不少網友看了心碎,也紛紛轉貼集氣,而不少人家中貓咪,或許在地震之前就有感應。

 
圖/TVBS

網紅這群人成員董仔,就po出監視器畫面,能夠看到貓在地震還沒開始的前幾秒,就似乎有所感應躲到沙發底下,下一秒天搖地晃貓咪安穩躲好。

這群人展榮:「貓咪真的是非常敏感,今天地震的時候,露娜就直接躲到床底,然後就再也不出來。」

圖/TVBS

這群人團長展榮也分享家中愛貓,在地震之前就一直叫,主震結束後也沒有放鬆警惕,接著果然餘震又來,不少YTR網紅都紛紛PO出地震當下貓的反應,就有不少人表示雖然沒有科學證實貓狗會有預知地震能力,但貓的聽力是能夠聽到20公尺遠的微聲音,所以可能會更早感知到震動,並且發出叫聲不斷,繞圈或躲起來的舉動,只是現在康老師的離世,也讓外界期盼,她的愛貓或是真的是躲起來了,能夠早日發現盡快救援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花蓮連續地震

#天王星大樓#康姓老師#貓咪#救援隊#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53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