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人妻外遇還墮胎!小王喊「寶貝的貝殼看光光」 人夫心碎求償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2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2 16:27
新北市1名人妻外遇還懷孕,人夫心碎提告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新北市1名人妻外遇還懷孕,人夫心碎提告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新北市1名朱姓人妻,日前背著丈夫出軌偷吃另名男子阿明(化名),2人多次上摩鐵壞壞,朱女甚至還因此懷孕墮胎,直到丈夫發現妻子手機內的鹹濕對話「我要拔套套」、「寶貝的貝殼都被人家看光光」,讓人夫心碎提告求償百萬。法院日前判賠阿明需賠償3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失足?新店男5樓陽台講電話 下秒突墜樓「頭重創慘死」

 
 
判決指出,前年4月間,朱女丈夫借用妻子的手機時,意外發現妻子與男子阿明的對話紀錄中,2人不僅以「寶貝」、「老公老婆」互稱,甚至還互傳鹹濕對話「我要拔套套」、「所以寶貝指射一次?」、「不知道能不能找女醫生,不然我們寶貝的貝殼要被看光光了」。
 
人夫進一步追查,發現2人相約汽車旅館偷情至少16次,妻子還曾因此而懷孕,2人對話還曾討論是否墮胎,讓人夫情緒崩潰,一氣之下告上法院並且求償10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碰瓷黨出沒!擦肩而過「手機噴飛」賴給騎士 毒蟲演技太差栽了
 
 
法院審理時,阿明辯稱不知對方已婚,LINE帳號被人盜用且竄改聊天紀錄;但檢警追查2人互傳對話紀錄超過2000頁,而且雙方手機內還有多張親密照,照片中阿明上身赤裸,朱女也衣著清涼、依偎在一旁,足以顯示已經逾越普通朋友分際,因此不採信阿明證詞,審理後判處阿明應賠償3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妻#偷吃#外遇#懷孕#小王#提告#求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38

0.2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