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庫柏力克熊」失而復得!決定安裝保全系統自保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2:19
「瘋狂大叔」張先生從警局領回了18箱的「庫柏力克熊」相當的開心,不過仍然有近50箱還是下落不明。(圖/TVBS)
「瘋狂大叔」張先生從警局領回了18箱的「庫柏力克熊」相當的開心,不過仍然有近50箱還是下落不明。(圖/TVBS)

今天18號一早「瘋狂大叔」就從警局領回竊賊還來不急銷贓的「庫柏力克熊」,雖然只有18箱,不過對失而復得的「瘋狂大叔」還是相當的高興,只是仍然對還有近50箱的「庫柏力克熊」下落不明感到憂愁,經歷連續兩次盜賊的光顧,「瘋狂大叔」也決定加裝保全以求自保。

今天18號上午,保全公司人員特地來到倉庫現場會勘,討論如何加強安全防護。(圖/TVBS)

經歷昨天17號,竊賊二度企圖進入倉庫行竊,「瘋狂大叔」張先生表示,雖然已自行加裝監視器了,但是一直提心吊膽的監看監視器真的也累了,所以今天18號決定請求保全公司,加裝安全系統來保護他存放公仔的倉庫。保全業者上午也來到倉庫現場勘查,決定在窗戶以及各大門的出入口加裝感應器,也會針對重點的庫房,加裝人體感應器來防止竊賊。

 
今天18號上午張先生也從警局,領回「庫柏力克熊」公仔,雖然只找回了18箱,但是看到失而復得的「庫柏力克熊」,張先生表示:看到自己的寶貝回來,真的很開心,可是還有很多流浪在外面的,希望警方還有民眾,能夠幫他找回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隆#瘋狂大叔#庫柏力克熊#倉庫#保全#失竊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24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