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乾冰泡腳」10小時 男大生截肢詐保4千萬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3:23

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,居然策畫自殘,他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,長達10個小時,最後導致雙腿截肢,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,最後被拆穿,錢沒拿到還終身殘疾。警方調查,主謀是他的同學,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,建議他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,而男大生就連截肢後,還相信自己欠債,持續工作還錢,直到被抓。

圖/TVBS

 
拉起褲管雙腳泡在水桶裡,其實這裡面一塊一塊的都是乾冰,這名男大生甚至用束帶,把自己綁起來不走回頭路,結果雙腳凍傷截肢。

警方vs.張姓男大生:「這個是拘提不是逮捕。」

事後被警方找上門,因為他不是大冒險輸了,而是為了詐保,另一名同學也是同夥,負責錄影拍照,但保險公司又不傻,發現異狀報警提告。

 
圖/TVBS

兩人抱著水桶騎車買乾冰來回買了兩次,其實這名20多歲張姓男大生,也不是第一次策劃自殘詐保,他們早就試過用發熱石膏灼傷手,由於只有二度灼傷保險不理賠,第二次來狠的用乾冰泡腳10小時,導致四度凍傷出現腔室症候群,骨折缺血性壞死敗血症等症狀雙腿截肢。

被移送時他一拐一拐無法好好行走,已經裝上義肢,張姓男大生謊稱夜遊凍傷,向5家保險公司申請8張保險理賠,總計4126萬卻被拆穿。

刑事局偵七大隊副大隊長柯宏宜:「事發前幾天,當事人才向八家保險公司,申請失能理賠。」

乾冰的溫度能達負79度,比一般冰塊更低,碰到一下都很難受,更何況是拿來泡腳。

圖/TVBS

其他乾冰業者陳東錦(非當事業者):「一般有時候瞬間也會凍傷,如果長時間的話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,或者是組織壞死。」

警方調查主使的其實是他的廖姓同學,騙了男大生投資虛擬幣失敗得簽2500萬本票,不然會被黑道找上還建議他用詐保的方式,誇張的是張姓男大生截肢後,還一直相信自己欠錢連畢業後工作也持續還錢,直到被抓被起訴才知道全是騙局,卻已經終身殘疾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大生#詐領保險金#乾冰#截肢#保險公司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4

0.0942

0.2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