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祖顯靈 警方販鎮瀾宮旁逮捕毒販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0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0 10:26
航警鎮瀾宮旁逮捕嫌犯(圖/警方提供)
航警鎮瀾宮旁逮捕嫌犯(圖/警方提供)

航空警察局112年10月間,查獲一批自泰國以「雅培安素」奶粉罐夾藏14.549公斤的第一級毒品海洛因,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,警方追捕嫌犯行經臺中大甲鎮瀾宮時心中默念媽祖保佑,豈料竟然在鎮瀾宮附近便利超商買水時,巧遇了衝撞警方之施嫌在購買食物,當場將嫌犯逮捕.

航空警察局與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在112年10月間,查獲一批自泰國以「雅培安素」奶粉罐夾藏14.549公斤的第一級毒品海洛因,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,走私販毒集團使用銀髮族最常食用的「雅培安素奶粉」營養補充品,將海洛英充當奶粉於罐中自泰國運輸來臺,專案小組查獲時發現奶粉罐的外觀及內裝鋁箔、湯匙、拉環扣等,都製作相當精美與實品無異,真假難辨。原來是王姓主嫌自112年起已「試車」多次,藉由批次進口大量與本案外觀相同之真實奶粉,企圖鬆懈關口查緝人員戒心.

 
王姓主嫌夥同施、楊等2嫌共同策畫本起毒品走私案,經專案小組鎖定負責出面領貨之楊嫌等人,並執行拘提時,遭到施嫌開車惡意衝撞警方後逃逸,王姓主嫌見東窗事發,擔心共犯施嫌落網後會供出其犯罪事證,遂強迫與其連夜逃亡。期間王姓主嫌以其經營二手車轉賣行業優勢,逐日替換不同名貴車輛展開一連串南下、北上逃亡生涯。
專案小組在執行區域搜索犯嫌可疑藏匿地點時,行經臺中大甲鎮瀾宮,心中默念媽祖保佑,豈料在媽祖冥冥指引下,竟然於鎮瀾宮附近便利超商買水時,巧遇了衝撞警方之施嫌亦在購買食物果腹,當場予以逮捕,續又循線在渠等藏匿之汽車旅館,將因驚嚇而躲藏於轎車後行李廂近1小時之王嫌,全數緝捕歸案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媽祖 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810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