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冰消暑! 糖廠農會枝仔冰賣到翻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2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炎炎夏日,全台氣溫持續飆,民眾喜歡吃冰棒消暑,也順勢帶動糖廠和農會冰品業績!高雄橋頭糖廠最熱銷的紅豆酵母和紅豆牛奶冰,單日就能賣出450碗;花蓮糖廠的枝仔冰,雖然漲了2元,仍然日賣千支,至於善化農會推出的冰品,同樣賣得很好,業績成長3、4倍。

家長:「吃鳳梨冰,奶奶最喜歡吃鳳梨冰。」小朋友:「我不要,我要吃這個。」

小朋友圍在冰櫃前,仔細挑選想吃的冰棒,這位阿姨手裡抓著4支冰棒還不夠,頭探進冰櫃裡,剩下的2支牛奶冰棒先搶先贏,這位阿公提著籃子,眼明手快,一口氣就挑選70支,不過最愛的紅豆口味沒了,還是讓他大嘆可惜。民眾:「紅豆也沒有了,花生也沒有了。」

艷陽高照,隨著氣溫逐漸升高,大人小孩熱得滿頭大汗,糖廠冰品跟著賣得嚇嚇叫。TVBS記者曾鈴媛:「除了各式的枝仔冰,其中賣最好的,就是紅豆酵母和紅豆牛奶冰,創下單日賣出450份的好成績。」民眾:「有點像健素糖的味道,再淡一點點,後配紅豆滿好吃的。」

民眾大口吃冰,暑氣全消,花蓮糖廠枝仔冰從每支13元漲到15元,依然創下單日銷售千支佳績,善化農會賣的冰棒,業績從平日4萬元,成長了3、4倍,生意好到不得了,橋頭糖廠開門營業不到幾小時,熱門冰品立刻被搶購一空,炎炎夏日吃冰棒,民眾藉此消暑,也順勢帶動糖廠冰品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冰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931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