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指控黑人陳建州「環抱、索吻」 大牙被告妨害名譽不起訴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9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9 09:48
黑人告大牙妨害名譽不起訴。(圖/胡瑞麒攝)

前《黑澀會》成員大牙周宜霈,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「老闆陳先生」性騷擾,引發黑人陳建州不滿,事後向其提出誹謗告訴。日前陳建州二度至北檢應訊,檢方根據其說詞,及相關證人證詞認為大牙PO出親身經歷,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,今(19)日對周宜霈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更多新聞:中和科大男學生墜樓 「6樓墜至1樓圍籬」命大無外傷

 

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寫下3000字長文,內文提及2012年7月18日凌晨,「老闆陳先生」進到她在香港飯店的房間,「從背後環抱」還說「你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!」甚至大剌剌地索吻「那你親我嘴巴一下我就走!」控訴遭到陳建州性騷擾。

 

更多新聞:木柵六旬翁酒後騎車蛇行 遭警逮還辯「檳榔+感冒成藥」

 
陳建州事後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指稱對方刊登的貼文內容不實,今年6月28日向法院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1000萬元,還請求法院命對方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,最後黑人夫婦撤回民事告訴,改控告大牙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分案調查。


更多新聞:新北檢聯手美國國土安全部 逮詐騙廣告網站工程師、系統商 

日前陳建州赴北檢開庭,受訪表示:「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明,希望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,謝謝大家關心!」,旋即上車離去。而大牙周宜霈出庭時,提出好友貝童彤等證人,檢方取得相關證詞,全案經偵查後,檢方認為大牙在臉書上PO出親身經歷,未有妨害名譽故意,有理由確信為真,非憑空捏造,今將她不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澀會#大牙周宜霈#老闆陳先生#性騷擾#陳建州#北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1097

0.2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