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檢警「攔截」貨車!成功破獲毒品「K他命」858公斤 市價17億元


發佈時間:2023/12/14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4 16:58
查緝人員在國道1號與台62縣大華系統交流道附近,成功攔截嫌犯的小貨車。(圖/海巡署提供)

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,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,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,並且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,全案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,將黃嫌、張嫌、潘嫌及林嫌等 4人,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,並請法院從重量刑,以示懲儆。


林嫌在今年7月24號,駕駛小貨車行經國道1號與臺62線大華系統交流道附近時,被跟監已久的查緝人員攔截下來,隨即在林嫌所駕駛的小貨車上,查獲大批的三級毒品K他命,數量高達858.77公斤,市價高達新台幣17億,如果流入市面,約可供約286萬人次吸食。

 
專案小組立即進行溯源,分別在8月份逮捕負責漁船運輸的潘姓嫌犯,10月份逮捕到負責運輸的張姓嫌犯,最後在11月將負責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黃嫌逮捕到案,最後終於將在臺的運毒成員一網成擒,林男、潘男、張男及黃嫌等人,於偵查期間並經均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因認黃男、張男、潘男及林男等人均涉犯運輸第三級毒品及懲治走私條例第2條第2項之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而提起公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K他命#毒品#基隆#海巡#地檢署#國道#攔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79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