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收賄知情?彭愛佳2度遭約 恐涉偽證


發佈時間:2012/07/03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汙案,由於關鍵錄音檔,證明林益世妻子彭愛佳當時也在現場,檢方研判彭愛佳可能知情,下午2度以證人的身份約談她到案說明,同時也到北所就訊林益世,交叉訊問,釐清相關案情;如果彭愛佳涉嫌說謊,恐怕涉及偽證罪,不排除改列被告。

林益世坦承收賄,妻子彭愛佳真的不知情嗎?錄音檔有玄機。林益世(錄音內容):「3、3、23。」陳啟祥女友:「3、3、23,喔?」林益世妻子彭愛佳:「爸爸(林益世)要不要喝茶?啊,你要不要喝茶?」陳啟祥女友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林益世和陳啟祥喝茶喬事情,錄音檔出現彭愛佳聲音,當時是坐在一邊聽?還是轉身離開?彭愛佳在7月1日被特偵組約談,第1天說什麼都不知道,結果一轉身,丈夫就全盤托出;2日下午再度前往特偵組,檢察官要釐清2件事,如果彭愛佳知情,涉及偽證罪,如果涉案程度甚至有參與、幫忙洗錢,涉及貪汙罪。

另一頭在台北看守所,檢察事務官也就訊林益世,似乎打算把夫妻隔離在2個地方,交叉訊問,看能不能套出更多說法,釐清涉案程度。林益世律師丁中原:「來這邊是配合特偵組做一些調查,因為這個案件還在審理,我們也不方便多做(說明)。」記者:「賴素如律師呢?」丁中原:「她解除委任了。」

丁中原、陳松棟2名律師離開看守所,臉色鐵青,不願多做評論,檢察官也派人到中國信託城中分行,調閱林益世存摺明細,找尋金錢流向,特偵組重視程度,似乎也代表案子不單純,可能繼續延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益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55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