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馬籍男大生」斷魂異鄉!歡唱後遭刺 三天後宣告不治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8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8 14:26
15號凌晨發生在基隆市KTV前的鬥毆,造成兩人送醫,經過三天搶救後,其中一人23歲陳姓男子在今天上午宣告不治。(圖/基隆市警察局提供)
15號凌晨發生在基隆市KTV前的鬥毆,造成兩人送醫,經過三天搶救後,其中一人23歲陳姓男子在今天上午宣告不治。(圖/基隆市警察局提供)

這個月15號凌晨4點多,基隆市仁二路上發生鬥毆糾紛,2名男子刺傷送醫,警方隨即將涉案5人全數帶回,其中身受重傷的23歲陳姓男子,經過三天的急救,不幸在今天(18)上午宣告不治,而他的身份則是馬來西亞籍,目前就讀基隆海洋大學二年級,警方已通知家屬並全力協助來台處理後續。

23歲的死者陳姓男子,是馬來西亞籍的僑生,目前就讀於基隆海洋大學三年級。(圖/TVBS)

死者是23歲陳姓男子,15號時他與24歲顏男一同前往基隆市一間KTV歡唱,途中下樓進入便利超商購買東西時,與另一方人馬發生碰撞,隨即發生口角,不過雙方在道歉後就分別離開,各自繼續歡唱,直到凌晨4點多,雙方都唱完歌,紛紛下樓等計程車離去,不料這時雙方人馬再度相遇,其中一方帶有酒意向對方嗆聲「你剛撞到我朋友」,雙方人馬隨即發生衝突,其中一方友人拿出折疊刀向對方刺過去,路人見狀立即報警。

 
23歲陳姓男子在經過三天的急救後,在18號上午宣告不治,死者陳姓男子是馬來西亞籍的僑生,目前警方已通知死者在馬來西亞的家屬,待被害人母親及姊姊搭機來台後,警方除報請地檢署相驗外,將持續協助家屬後續事宜。
涉案三人為26歲陳嫌,經基隆地院裁定羈押,另外22歲林男、18歲張嫌限制住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#KTV#僑生#基隆#馬來西亞#海大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1

0.0357

0.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