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剖腹產子 男嬰舌舔膠帶想喝奶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1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天前在國道發生車禍,孕婦緊急剖腹生下的男嬰,目前雖然有肺出血和血尿的狀況,但已經用藥物控制,一度展現驚人生命力,他的父親在網路上PO了一張照片,小男嬰用舌頭舔插管的膠帶,表現渴望吸奶的本能,給家屬打了一劑強心針。

小小的身軀插滿管子,嘴裡還咬著奶嘴,展現驚人生命力,媽媽車禍到現在都還在昏迷,送醫後緊急剖腹生下的男嬰,現在肺出血狀況則已經用藥物控制。男嬰父親聶爸爸:「我就看到小朋友嘴巴舌頭,一直在舔旁邊嘴巴貼得那個插管的膠帶,我就問護士小姐他在幹嘛,她說他在找奶喝。」

看到寶貝兒子已經開始會想吸奶嘴,聶爸爸開心的去買奶嘴,不過6月30日男嬰一度出血,奶嘴又被拿掉了,從車禍到現在已經5天了,媽媽葉貞妤雖然已經度過黃金72小時,但何時能夠清醒,似乎不太樂觀。

聶爸爸:「最好的狀況是植物人,最好的,那你可以想像其他2個情況,是什麼樣的選項了,我其實不怪他出車禍,我只是在意說,當你發現你撞到她時,為什麼你不下來。」

對於車禍的肇事原因,警方調查,疑似大貨車逼車、超車不當,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才會發生意外,家屬連日來不斷替母子倆祈福,臉書也湧來大批網友祝福,還將舉辦最後的祈福會,聶爸爸表示,之後會將所有時間留給最心愛的母子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53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