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燈大廠「帝寶」 鹿港廠區起火佈濃煙

記者 張哲偉 吳昭君 / 攝影 陳勝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8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8 14:34

國際知名的車燈大廠「帝寶公司」,位於彰化鹿港的廠房中午發生火警,火勢相當猛烈,燒到外牆磁磚碎裂,不斷傳出碰碰聲響,這家公司以外銷為主,客戶包括美國通用汽車、太子汽車、中華汽車多家車廠,公司第一時間疏散2千多名員工,大家戴著口罩從濃煙瀰漫的廠區內逃出,因為火警造成停電,無法作業,全部提早下班,有員工說疑似是2樓電鍍區起火,但一開口馬上被警衛制止,叫大家不要發言,這場火警有2名外勞嗆傷,財物損失還在估算。

濃煙密布千坪廠房,帝寶公司的天空像被烏雲遮蔽,廠房內火勢燒的猛烈,燒到外牆的磁磚都碎裂,傳出碰碰聲響,磁磚脫落墜地非常大聲,消防隊員搶救不敢靠太近,大量水柱狂噴,窗戶破了,樑柱燻黑。

大批員工戴著口罩,濃煙中摸黑疏散,公司決定提早下班。帝寶公司員工:「電源全部關起來了。」記者:「叫你們都下班嗎?」帝寶公司員工:「對啊,不要接受訪問,趕快回家。」

一發言就被警衛制止,員工急忙離開,有人從起火的地方逃出來。帝寶公司員工:「電鍍的。」 記者:「是2樓嗎?」帝寶公司員工:「2樓,對。」

火勢在幾個小時後控制,總共2名外勞嗆傷送醫,這家帝寶公司是國際知名車燈大廠,客戶包括美國通用汽車、太子汽車、中華汽車多家大車廠,股價過去一度站上傳產股王,3層樓的廠房四周都是農田,擁有20億的資本額、2千多名員工,總統馬英九以及前總統陳水扁都曾經造訪過,這次起火的地區是電鍍烤漆區,勢必影響到出貨和產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361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