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噸iPhone煉10盎司黃金」 舊蘋果夯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7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7 18:48

過去在蘋果各個經銷商早就有「舊機換新機」活動,現在蘋果官方卻首度自己辦,外界揣測很有可能是經銷商、3C賣場和電信公司通路佔了80%,蘋果直營店反而沒賺頭,現在好康要自己賺,但也有媒體報導,iPhone含金量高,1噸iPhone可以提煉10盎司黃金,以iPhone 4S來說,7千多支可以提煉出約台幣42萬元的黃金。

維修人員:「耳機孔有一些灰塵,我們可以把它清除掉,去做一些機械檢查。」

iPhone壞了還打算維修嗎?或許直接折舊換新機「卡ㄟ侯」。蘋果迷:「我有時候也會換新手機,我也會考慮。」

蘋果迷:「我想要舊機換新機。」

無論是阿姨或年輕人都搶換,舊機換新機,台灣經銷商早就如火如荼,但美國蘋果官方卻打算下個月才開始在直營店接受「舊機換新機」

大陸媒體報導,因為蘋果iPhone主要銷售管道包含經銷商、3C賣場和電信公司,佔比高達80%,好康全被賺走,肥水不落外人田,舊機換新機乾脆自己來,不僅可以促進民眾逛逛其他蘋果產品,還能順便清庫存。手機達人Tim:「他的整新機幾乎都是9成新,一模一樣,我相信他可能會賣到中國或印度其他地方。」

蘋果算盤打得精,舊機回收「整機」最受歡迎,最重要的是能提煉黃金,以iPhone 4S來說,1支重量大約140克,1噸重的iPhone 4S,換算約7142支,以上市空機價來看,大約等於1.56億台幣,而這一噸重的iPhone,據說能提煉10盎司黃金,以26日價格來看,等於42萬台幣,儘管台灣蘋果代表說從沒聽說相關消息,但這傳聞似乎墊高了iPhone手機價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483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