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幹線飲酒喧譁 網友罵「丟台灣臉」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呂振成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7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7 11:58

出國旅遊代表台灣形象,要特別注意言行舉止,台中大墩國際青商會,上星期組團到日本參訪,會長卻在新幹線車廂內帶頭喝酒、喧譁,同車一名台灣籍遊客看不下去認為很丟臉,拍照上傳臉書,網友大罵「國恥」。

青商會會長王丞羿,在新幹線車廂內拿著一大瓶清酒到處問團員要不要喝,後來一群人喝開了,酒還倒到地上.一名台灣乘客拍照上傳臉書,說還有小孩在走道上追逐,日本人、外國人都在瞪他們,底下網友留言大罵「丟臉」、「國恥」。

台中大墩國際青商會長王丞羿:「你來這邊,先不要想說你可以得到什麼,你來到這裡,先想說你可以付出什麼。」

王丞羿任職於科技公司,是液晶顯示器設計製造商,擔任台中大墩青商會會長,經常在捐米、扶助弱勢等公益活動中曝光,根據了解,青商會大約30人,上星期組團到日本參訪,當天在東京搭新幹線,日本友人送行,準備便當、飲料和清酒,大家就在車上吃喝。

王丞羿:「不好意思,我現在什麼事都還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我想問一下,你們在新幹線上。」王丞羿:「我先了解一下情況再看怎麼回應,謝謝。」

儘管日本新幹線允許乘客飲食,但大多數人都保持安靜,很少人嘻鬧,王丞羿一行人卻在車廂內喝酒喧譁,行為失態,不但台灣乘客看不下去,也影響國際對台灣人的觀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594

0.1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