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捨身救童!熱心鄰長嬤 踩空屋頂墜死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3 12:44

新北市三重區大安里,這個月19日舉辦普渡法會,當時一名林姓鄰長夫人帶著住附近的小女童到家裡玩耍,女童調皮爬到1樓屋頂,踩破屋頂,整個人卡在半空中,大哭求救,熱心的鄰長夫人,為了救人,跟著踩上屋頂,結果石棉瓦屋頂,無法承受超過20公斤的重量,鄰長夫人踩破屋頂,2人跌落到1樓,小女孩平安,但鄰長夫人心導管支架斷裂,肺部積血死亡。

臉上掛著親切微笑,和女兒一起拿著母親節蛋糕,她是林盧麗珠,是鄰居口中,熱心助人的鄰長夫人。鄰居:「她人很好!跟鄰居都很好,她做人很熱心。」

平常就喜歡幫鄰居處理事務,但萬萬沒想到,這個月19日,當地在舉辦普渡法會,怕人多複雜,鄰長夫人把住附近的一名小女童,帶到家裡玩耍,小女童調皮跑到一樓屋頂,不小心踩破石綿瓦材質的屋頂,整個人卡住,嚇得大聲哭喊,說自己快掉下去了。

鄰長夫人得知消息,趕緊爬上屋頂救人,想要拉小女童一把,結果人還沒救到,自己也踩破屋頂,兩人一起跌落到一樓地面。死者兒子:「我小女兒在房間玩電腦,聽到(女童)在哭,去樓下叫她阿嬤上來,我媽上來一看到小孩子卡在那邊,就趕快跑過去,可能要拉她,結果就一起掉下去。」

當時踩破的石綿瓦屋頂,材質比較脆弱,頂多只能承受20公斤重,但加上鄰長夫人後,屋頂無法承受重量,小女童從一樓墜落,毫髮無傷,但鄰長夫人送醫後,因為跌落時,心導管支架斷裂,肺部積血死亡,如此熱心助人的鄰長夫人,賠上性命,令人不捨。

死者女兒:「媽媽已經走了,我連最後一面,都來不及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救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71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