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蒙面人偷財神廟 砂輪機鋸功德箱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9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9 13:21

苗栗公館山上有間財神廟,香火很旺,但也引來宵小覬覦,一名蒙面小偷,14日爬進廟中偷香油錢,不管用撬的,用鋸的,都無法破壞不鏽鋼的功徳箱,過了4天,他又潛入財神廟,這次有備而來,直接用砂輪機割斷卡榫。

4天前,小偷第一次潛入財神廟,手裡拿著老虎鉗,試圖撬開功德箱,不管他怎麼用力,鎖頭和卡榫都不為所動,小偷只好放棄,拿走桌上的7、8千元離開,到了19日凌晨他又來了,這次有準備,帶了電動砂輪機。

砂輪機果然夠力,不到2分鐘,鎖頭和功德箱的卡榫,都被鋸斷,小偷打開功德箱,拿走香油錢,金額有7到8萬,監視器拍下整段行竊經過。

廟方人員:「撬不開,他又鋸這個,這是第一次,第二次,他來觀察地形以後,知道這邊有插頭,他就用(砂輪機)割的。」

財神廟香火鼎盛,為了防盜,信徒捐給廟方不鏽鋼的功德箱,一般工具無法破壞,沒想到,小偷會用電動砂輪機,連不鏽鋼大門也擋不住他,因為小偷從欄杆爬進來.但終究百密一疏,他破壞功德箱時手受傷,在欄杆上留下血滴,警方已經採集血液進行比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70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