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交版鄭多燕 總統出訪「減肥經」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聖露西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7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7 13:08

出訪第5天,馬總統來到聖露西亞,關心當地民眾的生活還包含了體重,一位來至台灣的公共衛生志工鄧雅蘭,5年前來到聖露西亞,發現當地人民的體重普遍肥胖,從今年4月到7月開起減重班,教起當地人有氧舞導,還被稱為是台灣版的鄭多燕,為了當地人民的健康,鄧雅蘭還趁著馬總統來訪,特地跟總統要起體重計,馬總統也承諾會多送一些來,讓當地人也養成量體重的習慣。

雙手上下搖擺,全身跟著跳動,為了甩掉身上的多於脂肪,一群聖露西亞的婆婆媽媽跳起健康操,而教學的教練就是來自台灣的公共衛生志工鄧雅蘭。台灣志工鄧雅蘭:「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。」

數著節拍,讓身體跟著律動,由於「減重班」的同學大多是老年人,「有氧運動」也朝簡單好記為主,鄧雅蘭來到露國5年,發現露國人民普遍有著肥胖問題,今年的4月到7月開起減重班,沒想到大獲好評,還被封為是台灣的鄭多燕,就連馬總統來訪露國也來取經一番。

鄧雅蘭:「他們家裡沒有放體重計,大部分家裡沒有體重計。」總統馬英九:「有需要我們就送他,送到公共的地方。」

關心露國人民的BMI值過高,還特地跟總統要起體重計,這位來自台灣的志工,把自己的所學擴展到露國,也幫起來灣做足人民外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52

0.1149